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教学动态
  •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举行模拟品牌校园推广活动策划汇报会
  • 作者:陈高翔  编辑:钱俊铭  来源:中小教研室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 wps1.png

    wps2.png 

    wps3.png 

    5月10日,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在永嘉学院实训楼3-406教室举行了模拟品牌校园推广活动策划方案汇报会。

    汇报会上,同学们围绕奥康品牌再生“命题作文”赛、奥康鞋面印花设计征集、奥康新生代主播能力大赛等7个主题,展示了独具品牌特色的活动策划方案。同学们把握温州文化、永嘉特色、品牌再生、校园推广等关键词,将品牌元素融入策划方案之中,使得活动方案既有趣,又富有实践价值,充分展现了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的专业特色。

    据悉,本次活动以永嘉本土品牌——奥康皮鞋为例,针对品牌的校园推广活动,进行模拟策划工作。30多位同学历时2个星期对项目汇报工作的进行了筹备,完成了获取项目要求、思考项目创意、撰写项目方案、形成路演PPT等多项工作内容。本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推进本专业创业教学工作的实施,同时,发掘本专业学生的创业与策划的潜力。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