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教学动态
  • 永嘉学院组织开展示范课观摩活动
  • 作者:董晓倩  编辑:钱俊铭  来源:教务科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 wps56BD.tmp.png

       wps56BE.tmp.png 

      wps56BF.tmp.png 

    本网讯(通讯员 董晓倩419日上午,永嘉学院组织开展示范课观摩活动永嘉学院刘小方老师主讲授课,教务科科长邹和诹主持课后评议,校督导及相关专任教师到场观摩并参加评议。

    刘小方老师本次讲授的内容为《演讲与口才训练》课程中的“辩论语言艺术”课题。课上,刘老师通过“生活中为什么会有辩论”引发学生思考和讨论,讲解辩论的定义和特点。利用案例、名言警句、学生演讲和讨论等多种教学手段,全面促进学生对辩论语言的理解,掌握论辩的一般逻辑法则,提高学生的口才和演讲水平。

    课后评议中,在场观摩听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与观摩听课的教师一致认为,刘老师的课堂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案例丰富新颖上课形式多样,课程思政融入巧妙、自然,值得大家学习。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