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教学动态
  • 永嘉学院组织学生座谈会活动
  • 作者:董晓倩  编辑:钱俊铭  来源:教务科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 wps1.jpg

    wps2.jpg

    wps3.jpg

     

    (通讯员 董晓倩)12月22日晚,在我院综合楼315召开了全院学生座谈会。来自六个班级的18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教务科、学生科、实训课、后勤科各科长及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与会,副院长董金新老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各班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反馈了在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董金新副院长详细记录仔细倾听,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要求各部门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及时调研解决。各科室负责人也针对相应问题的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和学院构建了畅通的交流平台,以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与困惑,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提供保障,为促进各部门服务好师生打下基础。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