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教学动态
  • 永嘉学院组织英语等级考试听力试音活动
  • 作者:董晓倩  编辑:钱俊铭  来源:教务科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 wps4.jpg

       wps5.jpg 

    (通讯员 董晓倩)为保证学生英语听力考试顺利进行,永嘉学院于12月14日晚组织英语等级考试听力试音活动,对新建设完成的播音设备和学生听力考试耳机进行测试。永嘉学院报名英语等级考试的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试音活动由教务科和实训科协同组织,统一采用FM84.1MHZ频率播放听力录音,内容为2020年7月的英语等级考试听力部分,学生自备能接收该波段的调频耳机或收音机试听。

    经本次实际使用试音检测,播音设备各项功能完好,操作人员进一步熟悉了使用方法和流程,学生经历了一次与真实考试一致的考前训练。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