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实训 >> 教学动态
  • 组织关于“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式教学”的教研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 2021年10月,根据《关于申报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工作的通知》要求,永嘉学院阀门设计与制造教研室、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教研室和传播与策划(文旅策划)教研室组织了关于“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式教学”教研活动各教研室主任与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wps1.png 

    活动中,各教研室教师就“什么是生态文明渗透式教学”、“教学活动如何融入生态文明”、“教学活动如何融入绿色发展”、“教学活动如何融入节约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结合自身教学情况谈了谈如何开展和实施,落到实处。

    wps2.png 

    教师们所探讨的问题都非常有针对性、实效性,相信在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式教学”这一教育理念的指导下,教学活动将会更好地开展,提高教师素质,促进学生发展。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