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后勤服务
  • 防台防汛温馨提示
  • 作者:后勤科  编辑: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 市气象部门已经发布台风警报受18号台风“圆规”外围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0月12日-14日我市有暴雨、大暴雨、个别特大暴雨,我市沿海海面12日白天有9-11级大风,12日夜里至13日有8-10级大风,市防汛决定,自10月12日11时起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级请各科室生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做好防汛防台准备:

    1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汛期内和气象预警期间应留意人身安全。最好别出门,若外出需避开危险地带,不要在大树下避雨,不要在雨中打手机骑车不要带伞,千万不要在河边或桥上行走,不要在强风影响区域开车。

    2请及时将窗台、阳台、放置露天等部位的花盆等容易坠落、受损的物品移入室内,避免高空掉落,造成风险。

    3应准备好手电筒、适量食物、饮用水及常用药品等,以备急需。雷雨时尽量不使用室内电热水器、电视机、电脑等电器,并拔除电源插头,切断电源。

    4、请及时检查寝室、办公室、教室、功能房等各个房间门窗是否关闭,离开办公室或生活场所前及时关闭门窗,以免下雨、起风时户内进水;检查室内总电源是否关闭:如永嘉校区门窗扣锁有损坏均请及时报修,报修热线:67198011

                                                                 永嘉学院后勤科

                                                                 2021年10月12日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