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永嘉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 作者:丁聪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2年10月22日
  • wps1.png

    wps2.png 

    wps3.png 

    1022日,永嘉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207教室进行。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以不忘初心使命 争做青年榜样”为主题,永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永嘉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永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与了此次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宣读完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和培训班纪律后,培训班班长徐欣亚同学作为培训班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予大家这次培训班培训的机会,学员们一定会通过这次培训不断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服务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永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表永嘉学院党总支对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和精神内核,通过自我学习和集体学习等多样化的学习方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以青春之我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激昂乐章。

    最后,开班仪式在全体学员的宣誓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理论与时事政治相结合设计安排了理论学习、形势政策、社会实践等多个学习模块,引导学员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党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根基。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