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教师党员组团“回嘉”,下沉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作者:丁聪  编辑:钱俊铭  来源:党总支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 wps1.png

      wps2.png 

      wps3.png 

      wps4.png 

      wps5.png  

    5月18日下午,永嘉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下沉永嘉县结对社区,集中开展环境大整治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20余名党员志愿者一身“武装”,兵分三组,手拿扫把、垃圾袋、小铲子等清理工具,紧盯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等容易积聚垃圾的卫生死角,仔仔细细清除了一番。

    党员们还深入村民住户,跟社区居民交流,普及垃圾分类和用电安全等相关知识。“大爷,垃圾扔的时候要记得分类,生活垃圾‘能卖拿去卖’‘有害单独放’‘干湿要分开’。可回收垃圾放在蓝色桶、厨余垃圾放在绿色桶、有害垃圾放在红色桶、其他垃圾放在灰色桶......”

    据悉,此次活动是永嘉学院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的“第一站”,后续学院将持续开展师生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进程中的生力军作用。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