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永嘉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作者:韩茹雪  编辑:钱俊铭  来源:院办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 wps1.png

       wps2.png 

    (通讯员 韩茹雪)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2月22日,永嘉学院邀请温州市委党校教务一处副处长张展翼为全体教职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张展翼以《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为题,从为什么做《决议》、《决议》的基本内容、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三方面,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做了系统解读和阐释。他特别强调,这份决议作为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作了全方位的思想、理论和组织准备,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后党总支副书记林景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工作的强劲动力,共同谱写永嘉学院的崭新篇章。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