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永嘉学院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 作者:丁聪  编辑:钱俊铭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 (通讯员 丁聪)10月27下午永嘉学院业余党校在教学楼101顺利开班永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及全体业余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wps1.png 

    开班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员们精神饱满,饱含仪式感和庄重感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宣读26名业余党校学生名单,党总支纪检委员宣读永嘉学院业余党校纪律要求,并告诫学员们在党校学习期间要严于律己,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随后,培训班班长代表学员们发言,他表示:学员们将以更为自主、更为积极的姿态去面对人生,将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热心为集体服务,时刻谨记党的教诲,时刻以党员的行为准则来约束自己,争取得到更大的提高和进步。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听完代表发言后,对本期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珍惜学习机会,多提问、多交流、多沟通、多体会,切实提高自己的理论思想水平;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要有多吃亏、多挑重担,多做贡献,多做牺牲的觉悟;三要有言行一致的行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讲大局,讲团结,讲友爱,加强理解和配合,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为学员代表授旗,培训班班长带领全体学员郑重宣誓,承诺将胸怀祖国、锤炼品质,提高修养、争为表率,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优秀的后备力量。

    据悉,业余党校将按期开展相关党课活动,所有学员将在今后的时间里在围绕党的基础知识、爱国教育、时事热点等方面展开学习,并且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实践调研,从而全面提升个人素质。


地址:永嘉县三江街道 电话号码:0577-67198022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